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全院师生:

按照教学计划,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在第1719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考核分考试和考查两种形式。考核采取笔试、报告、论文、大作业等多种形式进行。

二、考核安排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日程:202365-919-21

2.考试时间:

考试周

早上

下午

备注

17

08:30开考

14:00开考

钱湖校区

19

08:30开考

14:00开考

钱湖校区、回龙校区

(二)考查安排

以任课老师通知为准。

三、考核组织与开展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系(部)做好诚信教育,检查考试安排及落实情况,督促学生带好考试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2.认真监考。监考教师应当按照规定,携带好试卷,提前进入考场,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在监考中,履行好监考职责,维护考场纪律和秩序,认真填写考场情况登记表。

3.做好试卷命题和印刷工作。每门课程必须出AB两套试卷,并附评分标准。各系(部)应切实做好试卷的审核工作,严格把握好试卷的质量关。教学工作部认真做好试卷印刷和保密工作。

四、考核要求

1.做好平时成绩评价工作。重视过程性评价,公开公正,真实、完整地记录学生参与的教学活动记录。

2.做好成绩管理工作。考核结束后,授课教师应当按照规定,及时做好试卷的批阅、成绩录入及课程总结等工作,并将考试和教学资料交教学工作部存档。

五、成绩录入要求

1.正常课程:2023625日(周日)晚上2400前完成。教学文档归档时间原则上要求本学期完成,19周考试的课程如果来不及整理允许下学期初归档。

2.短学期课程:校内短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时间:2023625日(周日)晚上2400前完成。校外短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时间:2023913日(周三)晚上2400前完成。教学资料下学期初交教学工作部存档。

六、其它说明

1.实践性教学环节的课程、公共选修课程不及格的不能补考。

2.作弊、缺考或被取消考试资格的课程不能补考。

3.学生成绩单等证明打印:微信小程序--校务行—浙江万里学院—登陆后,下载、打印。校内自助打印系统,钱湖校区51号楼A座东首一楼(注:回龙校区的自助打印机假期暂停服务)。

关于学生考核材料评分阅卷规范.pdf

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关于课程的成绩录入及材料存档等相关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