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院校领导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迎来了常熟理工学院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培正学院以及苏州城市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的交流学习活动。旨在加强院校间的合作与互学互鉴,共同探讨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的心得,以及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交流,双方不仅加深了友谊,也为未来的教育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22日,常熟理工学院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院长施杨一行则与我院领导就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文军副书记代表我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我院在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施杨院长对我院在一流专业和硕士点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未来更深层次合作的意愿。双方一致认为,抓住机遇、切实行动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325日,广东培正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军一行就我院在ACBSP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在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部长杨华的介绍下,陈军处长一行对我校的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孙琪院长分享了我院在“提质扩点争一流”方面的战略规划。会上双方还围绕专业认证背景、进程、现场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26日,苏州城市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一行在党委副书记尹维军的带领下,与我院副院长唐丰收等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话。唐丰收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学科研究所等方面的成就,并强调了我院对创业教育的重视和产教融合的推进。尹维军副书记对此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就如何建设一流专业、与地方政府合作以及实现商科国际化等方面交流了宝贵的意见。

这一系列的交流学习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校际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不仅为学校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促进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