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受邀在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上分享教学创新成果

发稿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2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23年年会在浙江东阳市举行,本次年会吸引了省内外高等教育界的众多翘楚,旨在探索和交流高等教育中教育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本次年会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举行,会议内容丰富,包括第十一届理事会选举、主题报告、技术报告、优秀成果交流和圆桌论坛等。各参会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就教育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应用实践以及未来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我院金融与金融工程系郑秋红博士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受邀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题为《基础+创研+思政——基于思辨能力培养的<计量经济学>教学创新与实践》的优秀成果交流,该成果获得了2023年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一等奖。




由郑秋红博士、陶海飞副教授和李浩教授组成的“计量经济学”教学团队,突破传统教学模式,通过基础理论、创新研究和课程思政三个维度的有机结合,深入探索了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教学各环节,通过创新教学方法,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在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方面取得了显著。





本次年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让我院团队能与来自全省的同行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同时,也有力提升了我院在推动教育技术和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方面的社会影响,也将促进我院持续推动教育教学创新,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教学理念和技术,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文图/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