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本土国际化实验班赴宁波诺丁汉大学参观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32

     


为帮助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土国际化实验班同学提前了解国际化教育模式,感受国际化校园文化,树立国际化目标。2024315日星期五下午,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土国际化实验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王浦燕玲前往宁波诺丁汉大学参观学习。




  

到达宁波诺丁汉大学,本土国际化实验班的同学们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周挺老师及三位“校园大使”张楚楚、吴雨桐、程欣媛同学的引路与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宁波诺丁汉的校名地标、钟楼、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体育馆等地方,了解了宁诺英国建筑文化风格,感受校园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参观活动让本土国际化实验班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外合作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身临其境地感受和体验多元化校园文化,同时本次活动也有效增强班级凝聚力。



(文图/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