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赴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硕士点建设,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312日下午,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院长助理孙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袁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艾静赴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董颖对我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做了全面的介绍。孙琪介绍了学院专业和学科发展的整体情况,以及国际商务硕士点建设的基本状况。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思静、国际商务硕士点负责人孟祺教授着重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国际化办学与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孙彤重点围绕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招生和就业、学科建设与融合、课程实训与实践等方面提出问题,就上述内容双方进行交流,分享相关经验。

会议期间,双方代表还就研究生教学、竞赛、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期待双方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培养高质量国际商务硕士人才。



(文图/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