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

发稿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导师履职能力和研究生培养成效,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于38日下午在62-206会议室召开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导师大会。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院长助理孙彤,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孙彤主持。



首先,孙彤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研究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学校研究生培养和导师队伍建设的有关文件,指出导师要认真学习研究生教育督导、教学管理、教学建设项目、创新成果培育等文件,遵守经费管理和使用的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导师职责,围绕高水平研究生培养和高质量成果产出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研工办主任助理袁阳进行了学院上一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和成果汇报。

随后,与会研究生导师展开交流座谈。导师们从课程建设、毕业要求、论文选题和撰写、实习实践、职业规划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展开了深入研讨,对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孙琪对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和认真指导表示感谢,指出研究生导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研究生学业、科研、实践能力的全方位培育,关注研究生思想品格、学术道德、职业规范的全过程发展,确保研究生培养平稳顺利。

(文图/葡亰8814线路(中国)有限公司)